轰出/放学后的那些事(1)

轰:别再拒绝我了,绿谷。

  一阵风过,窗外的树叶被吹得簌簌作响,窗帘也飘了起来,有书本的书页翻来翻去,午日的阳光柔柔的洒在男孩的身上。
  绿谷出久搞好体育室的卫生后,路过钢琴房就看到这个场景。
  “轰君?”
  没有人回应。
  他忍不住屏住了呼吸。
  啊,有樱花飘到了轰君的发上。
  我去帮轰君取掉吧……这样想着,绿谷出久轻轻地走进去,慢慢接近轰焦冻。
  轰君……真好看。皮肤白净,就连那块疤也这么好看,眉毛俊气,头发好柔软,想摸,啊,嘴唇也是意料之中的红润,好想亲下去……慢着,他在想些什么?轰君可是男生!
  绿谷出久轻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让自己清醒一下:就算轰君的睡颜这么美好,你也不能想去亲轰君!
  却没有看到轰焦冻在听到那轻微的声音时细长的睫毛颤动了一下。
  哗啦一声,风蓦地吹来,带走了男孩柔软发丝上的樱花花瓣。
  绿谷出久静静看着花飘走,阳光却伴着更多粉色花瓣倾泻而下,鬼使神差地,他红着耳朵红着脸,抚上轰焦冻的脸颊,轻轻地、慢慢地将嘴唇印在他的发丝。
  啊,有淡淡的不知道是什么的香味。
  “绿谷?”
  一声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嗓音突然响起。
  绿谷出久吓了一跳,急忙起身跳开了轰焦冻,结果不小心摔倒在地上。
  轰焦冻脸上透露出一丝焦急,伸出手说道:“没事吧?”
  绿谷出久红着脸捉住轰焦冻的手:“唔,没事……轰君,你、你醒啦。”
  “绿谷,你刚刚……”
  “我刚刚!”绿谷出久急忙打住了轰焦冻的话,“我刚刚只是、只是想帮轰君弄掉头发上的花瓣……”
  “……”
  一阵沉默,绿谷出久不自在地看着窗外在夕阳中远远飞过的白鸟,心里难受得要命。
  轰君肯定不信吧,这么虚假的掩饰,他一定是讨厌我了……
  绿谷出久摸了摸心口,怎么办,并不想让轰君讨厌我……
  “绿谷——”
  “轰君——”
  两人都顿了顿,显然没料到这种情况。
  轰焦冻勾起了唇角:“绿谷,你先说吧。”
  “不、不,”绿谷出久紧张地摆了摆手,“还是轰君你先说吧哈哈。”
  “好,那我说了。”轰焦冻走近绿谷出久,双眼紧盯着他,“刚才……在亲我吗?”
 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快要被轰焦冻看透了,慌道:“谁——谁……什么?”
  “不是么?”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一步一步退开,心情大好,“我感觉到了,绿谷在亲我。”
  绿谷出久微低下头躲闪着轰焦冻灼热的目光,他每退一步,轰焦冻就凑上一步,直到他被轰焦冻逼至墙角,这一刻他有点恼羞成怒,原来轰君早就醒了,那他为什么不说,看他的笑话吗?
  这样想着,绿谷出久猛地推开了轰焦冻,说:“对不起轰君,我是亲了你!我只是想、想亲那片花瓣而已,”脑海突然想不到有什么措辞会更好一点,“对不起轰君,我不是故意的!”说完,绿谷出久逃也似的赶紧离开了这里。
  只留下了轰焦冻独自一人在这里沉思。
  果然还是太早了吗……
  翌日。
  绿谷出久哭丧着脸,有点懊恼,昨天自己真的是太没礼貌了,竟然什么都没回答就落荒而逃,好歹……好歹也问问轰君是怎么想他的呀!
  于是,彻夜未睡的绿谷出久进了班刚坐下,峰田实就跳到课桌上凑上来神神秘秘地问道:“绿谷,你知道轰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  “嗯?不、不知道呢……轰君出什么事了吗?”绿谷出久紧张地反问。
  千万别是昨天的事!
  “这句话我只跟你说哦,轰今天怪怪的,和以前完全不同了,我觉得他肯定是恋爱了!”
  “什么?!”绿谷出久震惊,“恋——唔!”
  话还没说完,就被峰田实捂住了嘴:“嘘——不要说出来!”
  “好、好的……不好意思,我太吃惊了。”
  “这有什么吃惊的呀,像轰同学这样又高又帅,个性又强的高冷男人最受女孩子欢迎了。”峰田实酸溜溜地说,“绿谷,你没事吧?脸色这么差!”
  “没事啊……”绿谷出久却莫名感觉心情更加低落了。
  原来是这样啊,轰君昨天肯定睡傻了……
  “绿谷,如果有什么心事的话就不要憋着了。”上鸣电气走到绿谷出久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  “并没有什么啦,只是心情不大好。”绿谷出久解释道。
 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教室外逐渐传来一阵笑声,“呐轰同学……”
  轰同学?
  绿谷出久正纳闷,就看见别班的几名女生围着轰焦冻走了进来。
  绿谷出久的目光和轰焦冻撞上了。
  “呐呐,轰君轰君,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呀?”旁边一名紧贴着轰焦冻身体的漂亮女生满眼期待地问道。
  轰焦冻看了看绿谷出久旁边的两人,默默移开目光,缓缓勾起了嘴角。
  那是一个散发着温暖的微笑,和绿谷出久认识的轰焦冻完全不同。
  绿谷出久紧紧捉住衣角。
  轰君有喜欢的人了?!
  “……我喜欢的人很阳光很爱笑,做事认真,坚持原则,有着一头短发,没我高,喜欢吃猪排饭,有自己的追求目标,总之——很可爱。”轰焦冻娓娓道来他喜欢的人的特点。
  脸上有几点雀斑,反应迟钝,容易害羞,能力强,不肯服输,有个讨人厌的黄头发幼驯染,更重要的是,现在还不知道我喜欢他。
  绿谷出久坐在位置上,心里无比震惊,轰君喜欢的人……
  “啊,对了,昨天放学他还偷亲了我。”轰焦冻微笑着补充了最后一句话。
  “诶——”女生们羡慕地说道,“真浪漫啊,你们一定很幸福吧!”
  “是。”
  唰的一声,班长饭田天哉猛的站了起来:“好了,大家,即将要上课了,快回去准备吧。”
  “时间过得好快呀,那就先这样吧,再见,轰同学~”女生们抱怨完后,纷纷向轰焦冻挥手走出课室。
  “再见。”轰焦冻好像又恢复了先前的样子,淡淡的笑了笑,目送她们离开才回到座位上。
  瞥了眼“喜欢的人”,嗯,效果不错,如此局促不安地坐在位置上思考,看来“喜欢的人”也很在意他(请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)。
 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,又到了放学的时候。
  “啊喂爆豪不要急着走嘛,等等我!”切岛锐儿郎焦急地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喊到。
  “干嘛!跟你很熟?”爆豪胜己撇了撇嘴。
  “别这样嘛,话说你今天不等绿谷吗?”切岛锐儿郎对不明所以看过来的绿谷出久笑了笑。
  “等他干嘛……跟他不同路!”
  “诶!那你昨天又说什么要等绿谷——”
  “乱说什么!?才没有!你还走不走!”
  “啊哈哈,可能是我少年痴呆记错了,走,走!”
  “……”
  爆豪胜己带着火气的声音逐渐远离,绿谷出久叹了口气,小胜……等他?不可能的吧。
  在另一边安静地收拾书包的轰焦冻眼眸沉了沉。
  ……
  “小久明天见!”丽日御茶子和蛙吹梅雨在校门口朝绿谷出久用力地挥了挥手。
  “明天见!”绿谷出久笑了笑,走出校门打算回家。
  “绿谷。”一道淡淡的声音在绿谷出久身后响起。
  “——轰君!”绿谷出久僵硬了身。
  “我们一起回家。”轰焦冻仿佛不知道自己在说着一些暧昧的话一样。
  “呃……”绿谷出久脸红了红,“我没记错的话,轰君的家和我的是反方向吧?”
  “最近我自己搬出来了。”
  “诶!这么突然?”绿谷出久吃惊道。
  “嗯。所以走吧,别再拒绝我了。”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(✿╹◡╹)人(╹◡╹✿)
要让他们进入甜美的恋爱期!!!

众爱卿平身

荒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