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轰出/双向暗恋/520撒狗粮表白现场】

“绿谷,你对我……怎么看?”轰一本正经对绿谷问道,只是如果细看的话,就会发现轰的耳根发红。

“嗯?”绿谷有点搞不清轰怎么了,“轰君,很好啊。”

“有多好?”

“非常好。”

“你喜欢吗?”

“啊?”

“怎么了?你不喜欢吗?”

“……”绿谷看着轰不自觉露出的紧张,有点入迷,便脱口而出,“喜欢。”

“有多喜欢?”

“……轰君你今天怎么了?”绿谷暗自后悔刚才的话,只能转移话题。

“绿谷,我今天要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。”

“好……请说。”

“但你得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有多喜欢现在的我?”

“唔……”绿谷发现话题又被轰转回来了,只能半真半假说,“哎呀,其实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,我很喜欢轰君,轰君能力很强,长得好看,而且很温柔,我很崇拜轰君呢。”

其实才不是呢,绿谷想,喜欢轰君,很喜欢,是恋人的喜欢。

“只是崇拜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是喜欢!很——喜欢,好啦,轰君要说的是什么事?”

“绿谷……咳咳,”轰难得的闹了个大红脸,“绿谷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啊……啊啊啊哈哈轰君你在开玩笑吧?”绿谷有点懵:轰君怎么会开起玩笑了,害他以为这是表白现场——没注意到轰那个“也”。

“不是的。绿谷,我……喜欢你,不是朋友的喜欢,是恋人的喜欢,我想和绿谷你在一起,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……轰君!你……”绿谷还没说完,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,轰说了什么之后,转身就逃。

“绿谷!”轰大惊失色,急忙使用能力挡住绿谷跑的那道路,捉住他的手臂,将他拉到自己的怀里。

“绿谷,不要走,回答我好吗?”

他的声音很好听,很温柔,他的怀抱,也很温暖。

绿谷的手禁不住颤抖:“不……”

轰抱住绿谷的腰越来越紧。

“轰君,我……”

还未等绿谷说完,仿佛怕绿谷说些他接受不了的话,轰就急忙说道:“绿谷,你知道吗?我人生第一次醒悟,是你和我比赛的那个时候,我被你震撼到了。我从开始对你留意,到被你吸引,我都一直是不上不下的。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别的人,我不知道应该怎么……怎么追求你,但是每当我看见你和爆豪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的心总是闷闷的,想把你抢过来,后来次数多了,我才发现我对你不一样。是喜欢,我喜欢你,绿谷!”

“轰君……唔!”绿谷被轰突如其来的唇贴着唇的亲吻吓到。

很单纯的紧贴。

可是两个人都面红耳赤。

“轰君,我知道了。”绿谷稍微推开了轰,将脸埋在轰的怀里,闷闷的说,“轰君没发现我总是避开你吗?”

“嗯,发现了,我还为此伤心,以为绿谷讨厌我……”轰带着委屈的尾音说话。

“不、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,轰君。那是因为我无法直视你的眼神。”

“眼神?”那是因为你太耀眼。

“嗯……每当接触到你的目光,我总是会不知所措,心扑通扑通跳。”

“心跳?”那是因为我爱你。

“而且我有时候看见轰君被一堆女孩子围在一起笑的时候,我的心里也很难受。”

“被女孩围在一起?”那是因为你看着我。

“还有……”绿谷正打算继续说下去。

“绿谷,怎么办,我好开心,”轰收紧手臂,抱住绿谷,“真好,你在我生命出现,谢谢你,绿谷。”

“轰、轰君……”

“绿谷,你也喜欢我的对吗?”

“轰君……”绿谷鼓起了勇气,“我、我喜欢你!”

END

终于撒完糖了,第一次写这个有点不太懂,望见谅,但是!我想他们去恋爱!结婚!生子(什么鬼)!嗷嗷他们真可爱,他们真配!

我永远喜欢轰出!!!

众爱卿平身

荒城